現代的女性對於自我期望都很高,我們渴望在這個日漸平等的社會,找到屬於自己的理想、綻放自己的天賦;現代社會對於女性的標準也很高,希望她能把照顧家庭好,能關注身旁人需求,也希望能活得多姿精彩。在他人與自我的期望及家庭、工作、生活多重領域的壓力下,我們想透過一系列的療癒體驗,鼓勵女性靜下來喘一口氣,關注內在,凝聚能量,療癒自我。
 
我們相信生活中一點一滴的療癒能量就像涓涓細雨,靜靜悄悄地落在妳的內心,每一滴雨點,都能激起一波又一波的漣漪,給予我們內心力量,向自己、也向別人,擴散無限的愛。

主辦方:HerAttitude
女性創業協會

承辦方:初煦品牌

贊助方:DARPHIN

煦願軒

料理狂歡

Mompower媽媽商學院

Yii媒體

活動內容

#欣宇音療聲音療癒

感受Sound Spa的療癒力量,傾聽心中真實的聲音

■ 時間:10/18(二) 10:00~12:00
■ 地點:SOUNDS GOOD|欣宇音療中心(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1巷3號4樓)

#DARPHIN X 希亞色彩編織療癒

色彩與香氛探索內在情緒,編織專注意念覺察

■ 時間:11/19(六)14:00-16:30
■ 地點:料理狂歡共享廚房(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七號2F-6)

#和解療癒 X 繪悅千夢 自我陪伴與催眠療癒

用在意識中自我陪伴、自我暗示,啟動生活療癒力

■ 時間:11/30(三)20:00-22:00
■ 地點:線上

#煦願軒 X 料理狂歡 X 吃好的 手作食物療癒

五行食物情緒療癒,吃好的身心添能量

■ 時間:12/1(四)14:00-16:30
■ 地點: 料理狂歡Festa Cooking – 共享廚房空間出租 (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七號2F-6)

乘著宇宙的聲波,回歸自癒平衡,回歸心身靈的家!欣宇音療中心是由全人健康專家共同建構的心身靈整合音療中心,醫療背景為主的團隊承襲了自然醫學、永續發展的核心理念,以聲音療癒為主結合飲食矯正、肢體律動、心理諮商等,協助人們回歸健康平衡,重啟與大自然的連結,探索自我覺知及人生藍圖再創生命價值。

 

現代人因為生活緊張忙碌,造成各種亞健康失衡的症狀,我們期許能協助大家『啟動自癒力(身體自然校準的原力)』。在中心處處可見的療癒好夥伴-音叉,它的平易近人之處是便於攜帶,加上操作容易,只要掌握了擊敲技巧,人人都可以自我療癒、療癒他人,在任何需要療癒的時刻不限場所,你我都是聲音療癒師。

 

中心的招牌課程 Sound Spa,無重力放鬆在空中掛布上,有如乘著宇宙聲波進入無時間的太空航行深沉睡眠,滋養全身細胞回歸內在平靜。

 

Sounds Good 欣宇音療中心,讓熙來攮往都市中生活的你,能有個世外桃源般的僻靜所。我們用和諧的宇宙能量法則使人們的心身靈回歸平衡,回到心,活出愛!讓聲波解放你的身體、用音藥滋養你的心靈、我們是啟動自癒力專家、你的健康能量補給夥伴

清晨鬧鐘聲響,起身調整一下鬧鐘,伸了個懶腰,聽到悅耳的鳥叫聲,開啟美好的一天。各種生活周遭發生的聲音,你有靜靜的留意過嗎?

近幾年來愈來愈多人透過聲音療癒自己進而影響他人,聲音療癒一直以來都存在我們生活中,我因為想探索聲音的可能性,接觸到許多聲音療癒的領域,因緣際會體驗Jocelyn帶來的經脈音療,當下明顯感覺到電流在體內流動,接著就進入深沉的睡眠,醒來時身體很輕很放鬆,逐漸回歸自己內在的平靜。

SoundsGood的成立,讓城市的人們能有一個僻靜的空間,感受Sound Spa的療癒力量,傾聽心中真實的聲音!

在他人與自我的期望及家庭、工作、生活多重領域的壓力下,我們想邀請大家靜下來喘一口氣,關注內在,凝聚能量,療癒自我,和我們來一場療癒手作活動吧!這一場結合香氛、色彩、編織的體驗,將帶你探索女性自我的內在狀態,透過探索內在,並在最後可以帶走專屬香氣的精露和你專屬色彩的蠟線編織手環喔!

聞一聞香氛精露,用直覺挑一挑色彩,我們將心中的自己透過氣味和顏色釋放,檢視潛藏其中的情緒和渴望,感知當下的心理狀態。並透過編織,專注進入冥想心流的狀態,調節出平靜祥和的呼吸意念。

用在意識中自我陪伴、自我暗示,啟動生活療癒力

和解療癒 X 繪悅千夢

催眠也許大家聽起來會覺得很陌生,但其實在每天的生活中,我們早就一直無意識或有意識的在對自己進行催眠。自我和解是一種與自我內在潛意識對話的練習,透過自我覺察內心的投射,釋放內心凍結的情緒,並認出自我對愛的深層渴望,回到生活中好好的把力量拿回來。

 

我們將帶大家在上半場認識RTT催眠,在遇到有負面情緒的時候,讓自己停下來的 1 個核心重點和訣竅,也可以學習到 5 個在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內可以給自己的心理跟身裡的暗示,讓自己迅速的在任何場合都可以做到放鬆。

 

而下半場透過和解療癒中「自我陪伴」的實作練習,了解解潛意識的運作,與投射的關係、投射的自我做對話交流,釋放內心凍結的情緒(或稱內在小孩、細胞記憶),並認出自我對愛的深層渴望,回到生活中好好的把力量拿回來、用豐盛美好的意念重新創造新選擇!

季節流轉,節氣更迭,跟著自然的規律是最不費力的療癒方式。順應自然的節奏,我們將透過手作飯糰中領受當季、當令大地賜予的美好餐食,用雙手碰觸食材,感受它特有的質地、香氣並透過日透過冬日營養補給小方法,降低氣候變化對心神的刺激同時養出健康力,帶給此時此刻的身體最需要的能量。

 

現代人最常說的「心好累」是有原因的,讓我們用打開身體感知的能力,在小雪節氣裡、友善大地的食材,為疲憊的心補足能量,啟動身體的自癒力。

本次活動贊助方

DARPHIN於1958年由法國知名皮膚醫學權威 Dr. Pierre Darphin
率領科學家、植物學家和專業美容顧問組成研究團隊,於巴黎成立DARPHIN實驗室。

品牌歷時60年專利研究,嚴選全世界最純淨珍稀花植能量,不斷突破保養科技極限,提供療癒五感體驗的法式頂級保養,開啟品牌歷久彌新的美麗傳奇。

Pierre Darphin 更獨創 KINESIO 美肌瑜伽,以朵法獨家法式按摩手法,緊緻肌膚線條、提升活氧循環,強韌肌底、煥活新生。

位於台北市的廚房出租空間,同時具備好煮、好拍、好好吃三大特點。

 

有專為美食攝影、錄影打造的拍攝空間,具備棚燈、軌道燈等專業器材。有專為廚師規劃的齊全料理設備,開放式廚房、義式窯烤爐、超大中島、兩個雙口爐。也有為賓客們規劃的自在活動空間,客廳、沙發區、電視以及孩子們的玩具。

煦願軒使用傳承四十年,台灣第一創立的古法入甕製作,嚴選具有產銷履歷驗證的台灣紅羽土公雞,確保雞群在無污染及病害的健康環境長大,從育種、飼料、電宰,飼養場一條龍的嚴格控管直至雞精製程控制在72小時內以達保鮮。

 

紅羽土公雞肉品優良,脂肪含量相較其他雞種低,多為不飽和脂肪酸,適合兩歲以上的小兒、青少年、生產前後來攝取的優質蛋白質。滴雞精薑味所使用的老薑也是具有產銷履歷驗證證書,商品在驗證機構的監控下嚴格審視,保證大眾食用的老薑在生產過程不傷害環境同時安全無毒。

除了滴雞精以外,煦願軒推出高營養價值的滴牛精,從牛隻的挑選開始把關,唯一指定使用台灣牛,取自農會賣相不佳的農產品或農業廢料,例如蔬菜水果、稻穀、牧草組成天然飼育品來維護好肉質,絕不使用瘦肉精、抗生素、生長激素,讓每一口都是安心安全,煦願軒堅持使用同產源同時間宰殺的溫體牛腿肉來進行陶甕蒸煉,全程不加一滴水,完整封存鮮牛精華。

本次活動承辦方

我們協助企業與個人建立使命導向的影響力品牌,提供品牌行銷、品牌孵化、品牌培訓、品牌國際化,以及品牌顧問諮詢。擅長以創新商業模式、引人入勝的故事內容、創意溝通方案、和深度用戶服務來為我們的客戶創造價值。

 

Let’s make an impact, together! 我們想透過品牌的力量,為世界創造更多美好及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