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數據專題》中、小品牌也可以學習的「網紅行銷」

在這個場次,妳可以聽到: 網紅行銷觀察,經驗分享,平台或工具應用、 聽經濟崛起,Podcast市場觀察與置入應用、不同年齡層使用社群媒體/直播的方式有何不同。

後疫情時代線上課程趨勢與策略

迎接後疫情時代。危機轉型,或尋求更佳商機,品牌從實體轉向線上是否勢在必行。其中,線上課程如雨後春筍出現,妳是否嗅到了一絲機會,只欠缺臨門一腳實行這項佈局? 還是你已經站穩腳步,想和同程度的大家來場心得交流?

Hers’ 反造!「翻轉」框架限制的女力創業實學

WorkFace 想跟大家分享關於「反造」的創新核心概念,和如何藉由這樣的心態,創造自己生命的不同面貌?你將會聽到:面對家庭期許與社會角色壓力,要如何找到自己的創業初心,追求自我實現、創業後又是如何有效率地平衡家庭、工作、與生活、身為一位創業者,該如何維持創新的心態,準備如何面對疫情所帶來挑戰。

疫情當下的經驗與對於疫後的消費市場想像

疫情延燒到現在,對每個事業體都是很大的挑戰!,透過這一小時,讓我們一起來回顧、分享我們在疫情當下的經驗與應對策略、想法的創新、以及對於解封之後消費市場的想像!

拋光妳的鑽石特質,釋放人我潛力天賦!

在HerAttitude的眼中,每一位女性創業者都散發著獨特魅力,有的精明幹練魄力十足,有的謹慎仔細掌握全局,有的帶點傻氣容易取得貴人助,在事業拓展的當下,更需要妳全然的信任自己.展現優勢,以至於能支持自己突破每一次的挑戰與關卡,贏向下一哩。
我們想給妳一個科學化的工具,一場真實人生的交談,一位觀察入微卻仍能溫暖支持的教練,展開自我覺察的豐盛旅程。

從數據、趨勢、案例分享來思考「新宅居時代」的方向

疫情間消費者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,進行中的趨勢(如:數位化、虛實整合)被迫加速發展。 這場活動我們來聊聊:消費者的線上消費數據、疫情之下的消費行為趨勢、疫情之下品牌求生、轉型的案例 。